close

401.JPG  

 

四月六日星期六,我的大學同學阿泡帶著老婆Monika和女兒逗逗來訪

和我同齡的阿泡今年初為人父,在小年夜當天喜獲千金

非常巧合,和我家的阿樂是同一天出生呢!

(不過,我家的阿樂已經是老三了~~)

 

392.JPG  

 

逗逗和阿樂的初次見面,都處於熟睡的狀態

兩寶之間零互動,倒是亮亮和小光對小逗逗充滿好奇心

亮亮一直想要有妹妹,結果連來了兩個弟弟

她也無可奈何,只能看著逗逗來幻想自己當姐姐的樣子

 

397.JPG  

 

老婆和Monika分享懷孕生產帶小孩的甘苦談,我和阿泡大談爸爸經

我倆已經是二十年交情的老朋友,從大學時代的年少輕狂

到踏入社會職場的成熟穩重,現在則是即將步入不惑之齡的中年男子

聊天的話題已經都繞著養兒育女這方面,這在十年之前是很難想像的場景吧!

 

390.JPG

 

逗逗和阿樂一直睡到最後一刻才醒來,趕緊把握機會拍大合照

雖然這次兩寶沒有互動,但未來的日子還長,見面的機會多的是

隨著他們的成長,在不同的階段都能有這樣的相聚時刻

為這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兩寶,留下更多的同樂時光吧!

 

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