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第三篇】馳騁花東縱谷之間

花東縱谷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卻是第一次騎車來

三年前初訪花東縱谷, 坐在遊覽車上

不是在睡覺, 就是在和同學打牌

根本無暇去注意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

這也是我為何強烈主張機車旅遊的原因之一

先到池上的遊客服務中心去瞧個究竟

然後就開始進行縱谷公路的大暴走~~~

沒有啦~其實我騎車的速度真的不快

雖然時速針斷了導致無法判斷車速

但根據個人直覺的推測

我的車速應該沒有超過80km/hr ,夠慢了吧!

花東縱谷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

兩側盡是數不完的翠綠農田

這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可說是種視覺享受

騎起車來更是通體舒暢

很難得在平原地區騎車會有這種感覺呢!

或許就是在花東這塊純樸潔淨的土地上

才會讓我的心情隨著距離的增加, 愈來愈興奮

旅途【第三篇】馳騁花東縱谷之間

到了瑞穗 ,太陽再度露臉的同時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標誌:北回歸線標

這是三年前花東之旅 ,我和同學們合照的地標之一

景色依舊 ,只是人物已經各自散去

只留下我一個, 在追尋著無止盡的旅程.....

離開瑞穗 ,陽光很快又消聲匿跡

進入鳳林, 飄起細雨 ,遠方的天空是烏雲密佈


我很擔心等待著我的是一場傾盆大雨

還好 ,這股疑慮很快就停止了

抵達壽豐就不再下雨 ,過了吉安就到了花蓮市

我不禁振臂狂呼, 花蓮~ 我終於回來

我回來履行與妳之間的約定了

旅途【第三篇】馳騁花東縱谷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