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第一天的課程,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

回到房間盥洗完後,距離就寢時間還早,就走向外面的7-11

打電話給ROSE,她也準備出來採買物資了

「妳要吃宵夜嗎?」

「嗯,還要幫別人買些東西。」

「要在房間吃嗎?」

「好像不能在房間吃東西耶....」

「地下室有販賣機,有泡麵也有餅乾唷!」

「真的啊?我都沒注意到。」

買好東西,我們就走回相調中心

ROSE要將買的東西帶回去給姊妹們

所以我們就沒多再聊什麼,各自回房間

但我回到我住的房間時,敲門都沒人回應

我沒有房卡,沒辦法進去

就在走廊和另一間寢室的弟兄聊天,他拿水果請我吃

「你房間都沒人在喔?」

「可能去吃宵夜了。」

「要不要打電話聯絡一下?」

「不用啦!我沒有急著要睡覺。」




這位弟兄回房間後,我又打電話給ROSE

她住四樓,我要她走出房間往上看...

「有看到我嗎?」

「你怎麼還不回房休息啊?」

「沒人在,進不去呀!」

「那該怎麼辦?」

「我去找妳玩吧!」

「不行啦!這裡是女生住的地方,你不可以來。」

「那就另外找個地方來聊聊吧!」




我邊走邊講電話,搭電梯下到四樓

走出電梯,轉個彎就看到走廊上的ROSE

以前講電話聊天的距離是台南到台北

今天我倆都在南投,真是個奇妙的夜晚

我們來到三樓的廣場休息區,坐下來聊天

分享今天的課程心得,也討論明天早上的計畫

「明天妳要幾點起床?」

「六點才能外出,我們可以先來這裡晨興,時間到再出去。」

「妳還是想去7-11吃早餐嗎?」

「對呀!不然等到上完課再吃,太晚了。」

聊到十點半,晚禱後我們各自回房間休息

感謝主,讓我們充滿喜樂,精神洋溢,度過這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