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JPG

 

回到小木屋,已經接近八點

老婆正在整理東西,三姊弟還在睡

走到外面,看到ㄚ頭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早安啊!怎麼自己跑來呀?」

「我想來找亮亮她們玩。」

「她們還在睡喔!」

「嗄~~~我們待會就要先走了耶!」

 

猴子一家中午要去喝喜酒,所以會提早離開

ㄚ頭大概想把握時間,來和同伴們玩耍吧!

畢竟這幾天相處下來,讓孩子們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亮亮和阿妹、ㄚ頭三個小女生還組成「角落小夥伴同好會」哩!

 

396.JPG

今天大家都睡得比較晚(當然我是例外)

八點半以後才陸續起床,準備去用餐

小光卻睡得不醒人事,怎麼叫都叫不醒

和昨天的阿妹一樣,大概是玩到精疲力盡了

(阿妹:我不是叫不醒,只是在賴床)

(豆腐:這差別在哪裡??)

398.JPG

399.JPG

用完餐後,我們各家開始搬運行李

處理完自家的東西後,我還去協助猴子拔營收帳篷

其實蠻佩服他的,從大學到現在的旅行住宿都以露營為主

還會帶小孩去參加荒野協會的活動,猴子仍是個野性十足的山大王啊!

(Avis:如果可以少滑點手機就更好了~~)

400.JPG

上午十點半,我們四個家庭的成員齊聚在露營會館前拍大合照

揮別猴子一家人,我和豆腐、阿泡三家還要去谷關一遊

這趟旅行就要進入尾聲了

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