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開學之後,亮亮和小光結伴走路去學校

阿樂必須送到外公外婆家,於是岳父開始支援接送小孩

某個星期天,由於岳父去新竹照顧柔柔和雙雙

所以老婆就帶三姊弟在晚上的時候就回娘家過夜

隔天就可以讓亮亮、小光直接去上學,岳母不用來接阿樂

正當我享受著獨處的夜晚時,老婆打電話來了.....

005.JPG

「阿樂說他要回家睡覺。」

「嗄?為什麼?」

「他說要阿被(睡覺用的小被子)。」

「那我送過去就好了。」

「他還是說他要回家睡覺。」

「妳沒跟他說妳們都留在那裏嗎?」

「說了啊!他還是堅持要回家睡。」

011.JPG

我是一頭霧水,滿腹疑惑地騎車去岳家

阿樂看到我出現,馬上穿好鞋子,跟大家揮手道別

頭也不回地跟著我回家.......這是什麼情況??

當初在台南問他要不要跟我回五股,他毫不猶豫選擇留台南

(後來還是被我們強制押回五股)

這次他竟然不要媽咪、姐姐和哥哥,鐵了心要跟我回家.....

002.JPG

「阿樂,你為什麼要跟拔比回家?

「我要看阿嬤的歌!

「嗄??

 

看完蕭煌奇的「阿嬤的話」,阿樂心滿意足地抱著阿被入睡

我真的愈來愈搞不懂阿樂的內心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