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3.9.15

【地點】嘉義縣民雄鄉中正大學撞球部

猴子 是中興歷史92級的三大老之一

是老狗車隊的精神領袖 更是選手村的大股東

在班上 他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 很多人都很尊敬他 我也不例外

但是 犬猿之間卻有著糾纏難解的恩怨

在進行車隊活動時 猴子為我們付出不少 但是 破壞也有過 讓我很不爽

在進行撞球對抗時 犬猿多次聯手制伏挑戰者 但我也經常扯猴子的後腿 使他很不悅

帶著尚未化解的恩仇 我們畢業了

猴子拿走我的相片 遲遲不還

任憑我多次發佈通緝令 他仍不為所動

直到我去當兵了 他依然故我

終於 我隱忍不住 遂利用結訓假期間 打算找他算總帳

冒著被憲兵隊追捕的危險 我於昨日騎車北上嘉義
直搗猴子的巢穴 猴子自知理虧 請我吃有名的民雄肉包

但幾顆包子豈能消吾人之氣

於是 我決定以最拿手的Nineball來羞辱他

日前 我才在台中的選手村襲捲全場 所以我想趁勝追擊

在中正大學所設的撞球部展開犬猿最後對決

我是信心滿滿 猴子依然沉著冷靜 絲毫不理會我的言詞挑釁

很快地 他已經取得4:0的領先 但我隨即追到一局之差 嗆聲要搶11決勝負

猴子還是保持自己的節奏 打起球來不疾不徐 又逐步拉開比數

反觀我 一向賴以維生的運氣根本沒有發揮 一路被壓著打

一小時不到的時間 猴子已經以10:4聽牌了

我見情勢不妙 遂改口:「來搶21啦!」

猴子:「乾脆打到時間結束為止吧!」

和玩世不恭的川仔不同 猴子在處理球的時候相當成熟老練

他絕對不會同情對手 給對方反擊的機會 再加上我最自傲的運氣不知跑到何處

所以差距愈拉愈大 我被打得無言以對 無心戀戰

最後以7:20的懸殊差距慘敗

我只說了一句:「還是選手村比較溫暖...」 就黯然離去

犬猿之間的新仇舊恨 在此又添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