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3.12.19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讓這因緣際會的兩個人

在撞球的舞台上 不斷激盪出火花 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戰史

何時開始 無從考證 何時結束 也不得而知

不過 就在昨天(2003.12.19) 我和川仔再度狹路相逢

於選手村展開本年度的最後決戰

早在上星期六 本人留守營區之際

便通電黑熊 要他轉達川仔我將重返台中之事

因為 川仔一直殷殷期盼著我的出現

所以 我就回應他的痴心守候 於休假期間前去一戰

星期五下午兩點 川仔準時現身

一如往常 我們從Forty-one挑起

還是一樣 這個項目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再加上本人已經久未接觸撞球 一時球感無法找回

因此被川仔慘電 輸幾球已不可考證

因為差距實在太大 所以我選擇性的將這個事實忘記 反正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緊接著開戰的Nine-ball

川:「我的實力不需要再證明 但我要向世人證明 我的運氣也不會輸給你!」

我:「你還沒得到教訓啊!我會喚起你對我運氣之強勢的恐怖記憶!」

果不其然 一開始我就使出「一九碰」的美技 使川仔心頭為之一震

沒多久 比數馬上變成3:1 川仔開始冒冷汗

接下來 幾記神乎其技的碰九進袋方式 讓川仔為之傻眼

最後 7:3 川仔又被我羞辱了一頓

但他心有不甘 要求續戰

我:「搶七嫌少啊~那來搶11吧!讓你輸得徹底!」

川仔展開絕地大反攻 利用我的失誤和幾次偶然

急起直追 一度將比數追至6:8的差距

但我對自己的球運深具信心 甚至以預告進球的方式 打得川仔目瞪口呆

我將比數拉開到10:6 取得聽牌的優勢地位

我:「拉距戰才有意思 你快追上來吧!」

川:「我會讓你後悔說這句話!」

川仔不負我望 再將差距縮小至8:10

但事情的發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包括川仔的最後掙扎

他的打球動作已經是在賭運氣 毫無技術可言

該是執行最後一擊的時候了

我仔細觀察球的進球路線和擊球角度

以一記精湛的「打三借九」終結比賽 川仔無語問蒼天

我則再一次向世人證明 Nine-ball的王者 非我莫屬

沒有任何人可以動搖我的地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