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4月27日~5月1日

【地點】玉山國家公園(梅山遊客中心、天池、檜谷、啞口、夫妻樹、東埔山、塔塔加)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天龍吊橋 霧鹿峽谷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三仙台、八仙洞)

東華大學 自強夜市 七星潭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噹步道 白楊步道 合歡山)

觀音瀑布 一中街夜市 奮起湖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珈雅瑪瀑布 龍鳳瀑布

【位置】高雄縣 台東縣 花蓮縣 南投縣 台中市 嘉義縣


【路線】

第一天:台南市→台20線→初來→台20甲→池上

第二天:池上→台9線→富里→台23線→東河→台11線→吉安→台11丙

→壽豐→台9線→花蓮市

第三天:花蓮市→193縣道→新城→台9線→太魯閣→台8線→大禹嶺→台14甲

→霧社→台14線→草屯→台3線→台中市

第四天:台中市→台3線→名間→台16線→水里→台21線→塔塔加→台18線

→石桌→169縣道→奮起湖

第五天:奮起湖→169縣道→石桌→台18線→龍美→嘉129線→茶山

→茶山產業道路→三民→台21線→甲仙→台20線→台南市

【里程】1083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狂氣依舊 神風再現 悍然發動這趟長途機遊行程

妮妮.....老狗車隊國際事務部長 說話沒有任何折扣的女王 現為東華研究生

老頭.....老狗車隊花東地區總長 面對火星世代 大嘆夫子難為 現為高中老師

阿泡.....老狗車隊元老院長 天氣一變化 痛風就發作 現為中興研究生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保護黃金右腕 為系際杯備戰 現為中興研究生

火鳥.....老狗車隊日本影視學會會長 燒給我的片子還是看不到內容 現為中興研究生

香蕉.....老狗車隊常任監事 論文生不出來 還是過得很快樂 現為中興研究生


【夢的延續】

環島之旅謝幕後 投入職場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多

這段時間 我依舊無法捨棄對台灣山林的熱愛

仍然騎著我的神車 率領新一代的車隊成員出遊

但是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 使得我活動的範圍不離台南、高雄兩地

然而 我的思緒 超越時空的限制 飛往山的彼端 在花東地區不斷徘徊著

對東部自然山水的迷戀讓我一次又一次 騎車前往體驗 樂此不疲

無論是學生時代 軍旅時期 我總是維持著一年一度的東部旅行

即使現在工作纏身 假期不好安排

我還是排除萬難 費盡心思橋到五天的連休

為的就是和花東的美麗山海再次相逢啊!

沒有第二種選擇 繼《東征》、《浪跡天涯》、《旅途》、《縱橫四海》之後

我的年度遠遊計畫 如期展開了.....

--
旅遊 是為了實現心中那份對原始的渴望

是為了滿足心中那種對自然的嚮往之情

旅遊的方式有很多種 至於我為何堅持機車旅遊

因為這是一種最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方式....說穿了 就是個人興趣啦!

【老狗語錄‧旅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