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難得老婆周末休假,提議要去樹林秀泰逛逛

我們一家五口開車前往,先去逛4F的金石堂書店

 

「感覺好像縮小許多。」

「還是〝小書房〞的時候,面積似乎比較大。」

「能繼續經營書局,已經不錯了。」

 

我和老婆都喜歡看書,逛書局是我倆的一大樂趣

但五股附近根本沒有書局這種地方,只能跑來樹林秀泰

除了買自己想看的書,也讓亮亮和小光選購一本書

(阿樂看不懂書,老婆幫他買黏土)

買好之後,我們就去美食街用餐

020.JPG

021.JPG

「亮亮,一份咖哩飯妳吃的完嗎?」

「我可以!」

「分一點給阿樂吃吧!」

「阿樂吃完後大概就要睡覺了。」

「趁他睡著的時候我們可以再去逛逛金石堂。」

031.JPG

025.JPG

017.JPG

果不其然,阿樂吃完午餐就入睡了

老婆推著阿樂帶亮亮去金石堂,我和小光去湯姆熊

小光在家挖空小豬撲滿,就是為了來好好玩一場

結果錢全部花掉,所得彩票只換了一包面紙和一罐太空泡泡....

「你花掉的錢可以去買剛才你忍痛放棄的寶可夢球了~~

「嗚嗚嗚~~~我破產了~~~

 

小光散盡家產(大概180元),只換得不等值的獎品

希望這次血淋淋的教訓能讓他牢記在心啊!

(反正也沒錢可以亂花了)

 

033.JPG

036.JPG

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