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JPG

 

大年初五,阿泡約了我和來台南一遊的范老聚餐

本來我想單騎赴約,但阿泡要我帶個孩子陪他女兒玩

所以我就帶了比較會陪小女娃玩的亮亮與會(小光表示:拔比偏心!!)

 

639.JPG

「其實以前我們來過這裡。」

「有嗎?」

「以前是台糖量販店,妳和小光有來這裡的親子堡玩耍。」

「我都忘記了~~~」

「畢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https://olddog0321.pixnet.net/blog/post/460366181

638.JPG

中午十二點半,阿泡和Monika帶女兒來了

後面跟著的就是剛抵達台南的范老和他的女朋友

看到單身四十年的范老終於身邊有個伴,真是讓人為之動容

認識范老已經二十餘年的我和阿泡能見證到此一時刻,也是老淚縱橫啊!

當然,我們也不忘吐槽范老,范老也拿我的大學事蹟來揶揄一番

這種相互調侃的場景,只有在這種同窗會的場合才能重現

650.JPG

「阿泡當班代時期是治世,老狗接任之後就成亂世了。」

「群雄並起啊~~對了!還有個黑熊咧!」

「黑熊是大四班代吧!大三是誰啊?」

「王公和郭嘉玲?」

「忘了還有他們兩個。」

「莫忘開基班代‧彭姐。」

「狗熊內戰期間比較有趣。」

「有狗有熊,還有什麼動物?」

「猴子啊!還有火鳥!」

「火鳥?」

「因為他的成名曲是〝燃燒吧!火鳥!〞就此得名。」

「後來他結婚的時候還唱這首歌進場咧!」

「哈哈...原來還有這種故事。」

「男人還是要會打嘴砲比較有趣。」

「其實我是裡面最不會嘴砲的人......」

「嗄?老狗你說這種話誰會信啊?」

「真的啊!妳問他們兩個....都是別人挑釁我才反擊的~~」

「呵呵.....別人對你口誅,你則予以筆伐。」

「在我所寫的人物中,范老的標題是〝風簷展書讀,古道照顏色〞,多麼氣勢磅礡啊!」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背完長恨歌?」

「有啊!老師都指定要考了,當然要背起來啊!」

644.JPG

雖然都是我和阿泡、范老在聊大學期間的往事

但范老的女朋友和Monika還是聽的呵呵笑

亮亮則是很專心享受美食,也很用心陪伴甯甯玩

這次亮亮扮演大姊姊的角色相當稱職,帶她來是對的

 

聚餐結束後,阿泡要帶范老他們去奇美博物館走走

時間有限,我就不奉陪,先帶亮亮回家了

 

(我和阿泡私下有給范老一些勉勵,希望他能銘記在心啊!)

(黑熊,我們心中都有個期待.....希望能看到川仔幫你出書的那一天....)

 

643.JPG

647.JPG

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