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日星期一,睽違兩年,尾牙終於復辦了

今年選在中信桂田酒店舉辦尾牙活動,看樣子公司賺不少錢喔!

八點簽到,開始進行教育訓練,公司請了外面的講師來演講

台上講得口沫橫飛,台下各顯神通




我和阿喵在玩紙上遊戲,後來玩膩了就在筆記上塗鴉



進行完兩堂課程後已經是正午時刻,吃完飯店提供的餐盒後就去外面閒晃





下午一點,我拿著一杯飲料回到會場,繼續一堂教育訓練的課程




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歌唱大賽,總共十七位參賽者輪番上陣

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後,最後取前六名晉級決賽



分別是志豪、秀鈴、燕卿、志成、業湘、家銘,其中家銘是去年的冠軍

{###_oldog/338/1770809247.jpg_###}


歌唱大賽告一段落,飯店人員要佈置尾牙宴的會場

有一小時多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就騎機車到附近閒晃




意外發現一處小片的花海,在這裡消磨時間




五點多再回到飯店,到了六點正式開始尾牙晚宴




眾人引頸期盼就是摸彩活動,先抽出五千元禮卷的獎項

四十個名額,沒有我的份,看樣子今年又沒希望了




陸續有些地方政治人物來致詞順便拉票

他們說他們的話,我們吃我們的菜




然後就是樂團的表演,樂團的女主唱是我表姐的大女兒



女大十八變,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對她的印象停留在小娃兒時期)




接著就是歌唱比賽的最終決戰,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廝殺



結果揭曉!五線的燕卿勇奪冠軍,去年的冠軍家銘衛冕失敗

本線的秀鈴也撈到第四名,也算是小賺啦!




摸彩的大獎陸續抽出,始終沒聽到我的名字

最後董事長的現金加碼,讓大家的情緒為之沸騰

{###_oldog/338/1770809313.jpg_###}


可惜我依舊與大獎無緣.....算了,拿安慰獎就好

明年我就不在比菲多囉!大家珍重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