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2.10.星期六】

在上星期尾牙活動當天 宗揚就邀約這星期六打保齡球事宜

我滿口答應 卻不知道一心保齡球館在那裡而惹來一陣訕笑

志豪:「你不是住台南市嗎?怎麼可能不知道?」

小淇:「神~~~~你會被笑死喔!」

宗揚:「虧你還全台走透透...」

我:「更 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在台南打保齡球了嘛....」




多說無益 我決定用實力讓他們閉嘴

決戰當天 下午五點半 我就出發前去尋找一心保齡球館

志豪比我還早到場 但他另有行程 所以只來露個臉就閃人

六點多 阿森、依臻、宗揚、小淇、木瓜、阿成相繼抵達

較晚現身的靜慧和其友人、小明一家三口、一龍和條仔、安仔

共計十四人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混戰


我和阿森在前幾天就互嗆要賭五杯飲料

於是 我就鎖定目標 全力對付阿森 不理會其他人的挑釁

第一局 算是熱身而已 我以些微差距敗給阿森

但我覺得阿森也不過如此 待吾人火力全開 勝利必將到來

所我要求上訴 第二局再賭五杯飲料

果不其然 這局換我以些微之差勝出 討回了五杯飲料


宗揚看到我和阿森尬得火熱 也要求插上一腳 還力邀小明參戰

連第二局拿破百高分的靜慧似乎也認為自己有勝算 也向我下戰帖

第三局 我展現超人氣魄 決定以一擋四 就這樣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原本自信滿滿 以為可以延續第二局的手氣

豈料是失誤連連 頻頻漏失解球的機會

而且 每次我上場的時候 下面的人都拼命喝倒采

讓我感到芒刺在背 演出大為失常

最後 除了靜慧之外 其他三人都贏我了 我一口氣輸掉十五杯飲料

宗揚:「你的魔球咧?讓我們見識見識嘛!」

我比出包紮紗布的中指:「等我解除這個封印 你們就慘了。」


木瓜:「你這麼遜 搞不好我也能贏你。」

我:「最好是啦!」

阿森:「第四局你還要賭嗎?」

我:「賭啊!我要全部要回來!」

靜慧:「我也要把輸掉的討回來!」

我:「這次我可不會手軟了!」


第四局 擺脫開始時的不順

沒多久 我氣勢如虹 又是半倒 又是全倒的

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將輸掉的十五杯飲料全部討回來

不料 關鍵的第十格 我居然丟出洗溝球

錯失加分的良機 結果以些微差距輸給對戰的四人


也就是說 靜慧上訴成功了 她不用請我喝飲料

然後 阿森、小明、宗揚各贏得十杯飲料

結論就是 我總共輸掉三十杯飲料

整個人是頹然失神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連前三局打得很差 第四局猛拉尾盤的阿成都落井下石:「早知道我也跟你賭了。」

這次 我徹徹底底的踢到鐵板了 以後還是不要玩這麼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