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七‧二月一日星期天】


儘管昨天很晚才睡,但我今天仍然起了大早

雖然ROSE昨天要我叫她起床,但我決定還是讓她睡到自然醒

六點半就出門吃早餐,然後就往水碓觀景公園而行




當地人稱水碓觀景公園為五股山,是個很輕鬆易行的登山步道

可以走階梯步道直登最高處的觀景亭,或是沿著車道旁的步道緩步而行

我選擇後者,因為中午有重要的聚餐,還是別搞得太疲累




水碓觀景公園是第三次來了,但前兩次都是在晚上

這裡是個不錯的夜景地點,五年前第一次來就是和ROSE同行

那時候的我根本無法預料到身旁的這位女孩會成為我的女朋友

(不過當時已經對她產生情愫了...)

仔細想想,這裡也是我和ROSE第一次欣賞夜景的地方

這幾天應該找機會再和她一起來這裡重溫舊夢才對




走到山腰處的停車場,沒有繼續向上走,而是沿著另一條路下山

這是之前沒走過的路線,但我還是勇於嘗試

反正這附近到處都是房子,也不用怕會迷路啦!




很順利地走回ROSE家附近,就直接登門請安

剛好遇到ROSE的爸爸要出門買早餐

「你吃早餐了嗎?我要去買,順便可以買你的。」

「謝謝,我已經吃完了。」

「那你先進去坐吧!她剛起床而已。」


才八點多,ROSE算很早起了,是為了主日才那麼早起床吧!

她先去洗個澡,想讓昏沉沉的精神恢復過來

但看起來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真想趕她回房間睡覺


「你幾點起床啊?」

「六點多。」

「這麼早喔!都不想睡嗎?」

「不會啊!我剛才還去爬山呢!」

「爬山?你怎麼這麼厲害...」


爸爸買早餐回來,等ROSE吃完後,九點多我們就出門去參加主日

今天是集中主日,所以是在一會所,我們騎車過去

進入會所,時間還沒到,看見郭弟兄在場,就坐他旁邊聊天

陸陸續續進場的弟兄姊妹中,也有一些熟面孔

像是我受浸當晚坐我旁邊的湯弟兄,他目前仍在高雄服兵役

還有在永康召會的主日一定會遇到的熊姊妹,她在台南科技大學念書

平常很難看到他們出現在五股召會的,今天卻都同時登場

再加上我的出現...主耶穌的安排確實很奇妙

九點半,大家開始唱詩歌,到了十點多的時候進行擘餅

擘完餅後,我和ROSE就必須提前離席,趕場去參加中午的聚餐

但在離開前,也和謝弟兄的姊妹聊了一下,她一直很關心我和ROSE的情況

感謝主,總是有這些弟兄姊妹圍繞在我們身旁,支持我們,給我們力量

有弟兄姊妹們的陪伴與扶持,我和ROSE都不會感到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