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進入大甲市區,將車停放在鎮瀾宮旁邊的停車場

先去那家令ROSE讚不絕口的飲料店買一杯芋圓珍珠奶茶和一份泰式雞排

然後我們才開始在街上物色可以吃飯的店家





「要吃什麼好呢...」

「都可以。」

「那家蚵仔煎如何?」

「好啊!就去那家吧!」





關於吃的方面,除了臭豆腐以外,我大概都不會挑嘴

ROSE對吃是很講究的,所以這些事讓她決定就好

走進店裡,我們各點一份綜合煎和蚵仔煎

這時候有一群看似安親班的學生湧入,讓店內突然熱鬧起來





「他們好像在玩〝食字路口〞的遊戲喔!」

「妳怎麼知道?」

「我聽到他們的講話內容...你看外面還有另一群學生在行動。」

「現在帶安親班的老師可真辛苦啊!」





我們點的餐點送上後,我三兩下就吃得一乾二淨

ROSE倒像個美食家,細嚼慢嚥,很用心在品嘗

我抱著亮亮在店門外走走,老闆娘挺喜歡亮亮,叫她兒子拿個糖果給亮亮吃





「啊!謝謝,不用了...她還不能吃糖果。」

「她多大了呀?」

「八個多月。」

「才八個月?長得真好!」


頭好壯壯的亮亮,總是會讓初見面的人誤會其實際年齡

不過這個老闆娘沒有認錯亮亮的性別,已經讓我覺得很安慰了

ROSE吃完後,對這家店的蚵仔煎給與極高的評價


「太好吃了!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啊!」

「蚵仔煎不都是這樣?」

「不一樣!一般的店只放豆芽菜或小白菜其中之一,但這家店兩種都有放。」

「喔?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而且菜炒的很入味,份量十足,搭配的醬料也很棒,沒吃過這麼讚的!」




除了臭豆腐外,我對其他小吃都沒啥研究,只要ROSE喜歡就好

我們走路去星巴克大甲門市坐坐、拍拍照

ROSE對這家門市之大也感到不可思議





「沒想到大甲門市這麼大,裝潢也很講究。」

「今天是平日,但來客數也不少。」

「看起來都像是學生的樣子...」

「這附近也沒有大專院校,我想應該是高中生居多。」





台中、苗栗海線地區本來只有一家星巴克,位處沙鹿

大甲門市一開幕,就吸收了大甲、大安、清水一帶的客源

甚至連苗栗苑裡、通霄的顧客群都涵括在其中

星巴克下鄉拓展版圖的策略,在大甲這個地點倒是很成功





結束吃吃喝喝的行程,已經下午三點了

接下來我們就馬不停蹄,一路直奔台南老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