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午由於岳父母有事,我就請了半天假照顧亮亮

原本想說在家陪亮亮或是到附近散散步就好

但ROSE的一通電話讓我動了起來...


「你今天能不能來接我下班?」

「亮亮誰來顧?」

「你帶亮亮一起來接我。」

「啊?現在沒車耶!」

「搭公車轉捷運來吧!」


老婆有令,我必須排除萬難達成任務

公車轉捷運的路線沒問題,亮亮就用背帶背在身上

東西準備好之後,就出發吧!





搭乘五股到馬偕的免費公車,在竹圍下車

轉乘捷運前往淡水站,步行至老街旁的星巴克門市

ROSE還在忙,有夥伴看到我和亮亮出現,馬上認出亮亮...


「哇~~是亮亮耶!」

「亮亮真的好可愛喔!」





幾個夥伴湊近亮亮想逗她,還想抱抱她

但亮亮似乎有點怕生,不敢讓人家抱

等ROSE忙完下班後,我們一家三口在老街逛逛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逛淡水老街呢!」

「今天是平日,逛起來還挺悠閒的。」

「假日的話,人潮就多到滿出來了~~」





我們買了東西來吃,ROSE還買吹泡泡瓶來玩

看見一間賣氣球的店面,ROSE還想買個氣球給亮亮





「亮亮不是怕氣球嗎?」

「可是你看...她好像沒那麼怕了喔?」

「嗯?不藥而癒啦!」





買了個西瓜造型的氣球送給亮亮

亮亮的眼神緊盯著,看樣子她的確不怕氣球了

在淡水老街,我們一家三口度過難得的悠閒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