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民宿完成退房手續後,我們將大包小包的行李全部堆上機車

前往東華大學美崙校區,要和范姜先生一起吃午餐

范姜先生開車載我們去中美路的「八方園」用餐

點了四菜一湯的合菜,三人吃還蠻飽足的





范姜先生很關心學生們的近況,ROSE也將其所知的一一說明

六年過去,很多名字范姜先生已經無法和人連在一起了

吃完飯後回到學校,ROSE想起三天前拜訪未果的大四班導劉老師

「今天不知道老師在不在..」

「妳等一下,我打電話問看看。」

范姜先生拿起桌上的電話撥號,很快就有了答案...

「劉老師在辦公室,妳可以去找她。」




ROSE有點喜出望外,我倆走到樓上的辦公室

站在門外,看到劉老師正在與人談話

等到他們結束談話,我們才走進去

劉老師看到ROSE的第一反應和范姜先生差不多,先愣了一下,然後驚呼




「哇哇~~好久不見了!」

「老師,我三天前也有來找妳,但妳那天不在。」

「來來,進來裡面坐下來聊...」




老師招呼我倆到她的專用辦公室,講沒幾句話,馬上又有出人意料的發展...

「對了,彥佑今天要來學校演講,等一下我要帶他去東華大學。」

「彥佑?是我們班上的彥佑嗎?」

「咦?你們同班喔?我都忘記了...」




劉老師馬上打電話召喚彥佑前來,過沒多久他就出現了

ROSE沒想到會在今天遇到大學老師和同學,大家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熱鬧

老師還要ROSE和彥佑留下FACEBOOK的帳號,要保持聯絡互通消息

能在離開花蓮之前與老朋友相會,實在是意外的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