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的鐵窗並非氣密窗,是傳統的鐵欄杆式鐵窗

其間的空隙不小,所以陽台對皮蛋凍豆腐而言是禁地


在他們很小的時候,我會將整個貓籠提到陽台的窗台上

讓皮蛋凍豆腐可以曬曬太陽,看看窗外的風景







等到他們愈來愈大之後,貓籠已經負荷不了其重量

我只能直接抓他們到窗台上,然後在旁邊看著他們的行動







凍豆腐似乎有點害怕陌生的事物

每次抱到陽台一放手,她馬上逃進屋內

反觀皮蛋倒是老神在在,無所為懼

他不但是探頭探腦觀察窗外的人事物

還會去逗弄水盆裡的小龜(小龜表示:我都躲來這裡了 你還不放過我?)


不過,現在我到陽台曬衣服或餵小龜的時候

皮蛋都會尾隨在後,冷不防地就跳到窗台上

我真擔心這小子有一天會直接從三樓一躍而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