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的排教練訓練課程結束後 隨即進入連教練的訓練

其實課程內容都大同小異 也是搜索、警戒、大夜教、野營....

唯一不同的是 以往的訓練是各排組自行帶開進行

這次則由連長親自坐陣指揮 各排長聽取指令後 再下達給各車長去實施

不過 就算指揮官換成連長 我們這些嘍囉做的事還是一樣

搜索時就賣力地奔跑 警戒時就躲起來休息

大夜教的時候 也是各就各位 徹底補休

反正只要別被連長抓包 隨便我們怎麼搞都行

還有別排的人更誇張 騎車到白河鎮的市區買肯德基吃咧!

因為 連長之前也說過 排長帶幾個人出去 就要帶幾個人回來

有本事 你們去關子嶺泡溫泉 去東山吃鴨頭 我也管不著

連長都這麼跟我們嗆了 當然心臟夠大的人就回應啦~~

如此看來 下基地還真是項有趣的的活動

不像之前的專精 每天都被操得半死不活的

而我 也已逐漸部隊的生活 開始露出本性了

將大學時代那種耍嘴皮、白爛的本領是表露無疑

經常搞得那些班長和學長哭笑不得

再加上平常跑公差時 我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奔而出

讓班長們覺得很滿意 對我的表現是讚譽有加

不知不覺中 我已成為二兵中的一名「紅兵」了

當其他二兵還在背銜接資料 對前輩畢恭畢敬時

我已經在一旁納涼 和學長勾肩搭背 和班長沒大沒小 喀唬爛

對於部隊裡的做人處事能得心應手的話 日子就很好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