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上班時,走出家門赫然發現腳踏車不見了

一時意會不過來,還以為是停在其他地方

後來看到地上遺留一副被剪斷的繩鎖

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腳踏車被偷走了!

這台僅陪我度過三個月時間的單車

在這個油價高漲的年代,不知幫我省下多少通勤的油錢

如今,它就這樣不告而別

只留下一付不能再用的鎖,以及感到悵然若失的我


雖然賣香腸的鄰居叫我去派出所報案

但我明白這是於事無補的

派出所的員警大概只會請我喝杯茶,然後就謝謝再連絡


雖然當下的心情很悶,但我還是釋懷了

小偷大哥,請你好好善待這台你冒著大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弄到的車

我想往後的日子我可以挑戰走路去上班了

感謝讚美主,我的體重終於有機會降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