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布洛彎後,沒多久就開始飄起細雨

為避免淋成落湯雞,只能趕緊離開

「唉....好想多停留一會兒...」

「在山區遇到下雨還是速速離開比較安全。」

「明天再來太魯閣好了。」

「不行啦!明天有另外的行程要跑。」




ROSE如此依依不捨的心情我能體會

若非時間有限,我也想多花一天來遊太魯閣




驅車揮別太魯閣峽谷,雨勢逐漸變大

就在路旁的7-11買了輕便雨衣來穿

雨中奔馳,不時遭到疾駛而過的砂石車捲起的水花襲擊

直到接近花蓮市區,沒什麼雨了,我們準備覓食去

「要吃什麼呢?」

「我不要吃那些有名的店,去以前妳常去的店家就好。」

ROSE原本想帶我去的一家麵店今天沒營業

但卻發現這裡的路蠻眼熟的,好像以前也曾經來過

「嗯....這裡好像有來過耶!」

「這兒是什麼地方?」

「啊!我想起來了!順富裕在這裡嘛!」




結果,我們意外地來到另一家麵店「順富裕」

這也是ROSE大學時代常來光顧的麵店

更巧的是,這家店就是六年前我倆在花蓮初遇的那一晚所來的店家

ROSE興奮地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耶!」

我:「結果我們還是回到這家用餐了。」

ROSE:「哼哼...我要吃小菜!」

我:「好啊!來個兩盤吧!」

ROSE:「喔耶!」




吃完飯後,我們騎車到市區逛街

ROSE似乎一天不喝杯咖啡就會渾身不對勁

所以我們又去了星巴克,買了杯星冰樂來解癮




在逛街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叫住了ROSE...

「咦?ROSE!!妳怎麼在這裡?」

「啊!是妳....我和男朋友來花蓮玩啦!」

「喔~~~我要去叫夥伴來看...」

原來這個女孩子是ROSE在板橋的星巴克門市共事過的夥伴

現在她是來到花蓮工作,就這麼巧遇了我們

聊了一會兒,她就揮別我們,這時候ROSE才跟我說:

「真糟糕,雖然我記得她,但卻忘了她的名字。」

「那妳剛才還跟她聊得這麼開心?」

「我待過的門市太多了,很難記住每個夥伴的名字啊!」

「不過,會在花蓮遇到台北的舊識,還真是奇妙。」




旅行途中,經歷各式各樣的遭遇就是趣味所在

接下來的兩天還有什麼驚奇在等待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