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小橘,是去年四月的事

當時ROSE剛調到政大門市,我利用休假時去接她下班

在她還沒下班前,我走進政大校園散步,然後就遇到小橘

之前就耳聞小橘是隻相當親近人的貓咪

於是我接近他,坐在他旁邊想跟他玩

小橘想也沒想,直接就跳到我大腿上!



一般來說,街貓的警覺心其實蠻高的

雖然也有很親人的街貓,但像小橘這麼熱情的我倒是第一次遇到

小橘就這樣在我大腿上呼呼大睡,直到ROSE來電:


「你在哪裡?我下班了。」

「我現在動彈不得。」

「為什麼?」

「妳走進政大來看就知道了。」


ROSE走進學校,看到眼前的景象也瞠目結舌

我倆都是愛貓人士,走遍台灣各地尋找貓咪出沒的地方

也遇過不少親人的街貓,但真的沒看過像小橘這樣的類型




之後,只要我來政大門市探班,都不忘走進校園裡和小橘玩

但在結婚後,ROSE也調回新莊門市,再也沒機會和小橘相會了

沒想到再次聽到關於小橘的消息,是他已成天使貓...

小橘,願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這麼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