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9月10日~12日


【地點】橫山車站、參山國家風景區(獅山遊客中心、水濂洞)、南庄老街(桂花巷)

神仙谷、三角湖、向天湖、鯉魚潭觀景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台中公園

台中刑務所、彩虹春安眷村、犁頭店老街、中興大學、一中街商圈、台中州廳

台中市役所、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苑裡老街、山腳國小日式宿舍群、蔡家古厝

通霄神社(虎頭山公園)、秋茂園


【位置】新竹縣橫山鄉、峨眉鄉、苗栗縣南庄鄉、卓蘭鎮、苑裡鎮、通霄鎮

台中市南屯區、西區、北區、南區、后里區、東勢區


【路線】

第一天:新莊→106縣道→板橋→環河路→三峽→台3線→峨眉→竹41鄉道

→南庄→124縣道→獅潭→台3線→台中市

第二天:台中市區道路

第三天:台中市→台3線→豐原→台13線→三義→140縣道→苑裡→121縣道

→通霄→台1線→新莊


【里程】553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31歲,已婚)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30歲未婚,單身)

阿泡.....老狗車隊元老院長(30歲未婚,單身)

范老.....老狗車隊總書記(30歲未婚,單身)

火鳥.....老狗車隊日本影視協會會長(31歲,已婚)

豆腐.....老狗車隊理事長(35歲已婚,一子一女)

奇龍.....老狗車隊警察局長(34歲,已婚)

香蕉.....老狗車隊總監事(29歲,已婚)


【話說從頭】

得知香蕉要結婚的消息也是三個月前的事而已

但他一直保持低調,沒有公開宣布確定的日期與地點

為了ROSE的排假,八月的時候我就打電話逼問香蕉

他才說出結婚宴客是在中秋節前夕的9月11日

遇到中秋連休假期,ROSE無法排出兩天以上的休假


「不然我們當天來回好了,妳只要休一天假就好。」

「難得你可以回台中和同學相聚,你還是多去幾天吧!」

「妳願意讓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兩天?」

「三天也可以,我回五股陪媽媽過中秋節。」

「三天?那我乾脆騎機車下台中好了。」

「騎機車不錯啊!中秋假期一定會塞車,騎車就沒問題囉!」


本來我是開玩笑地說說而已,沒想到ROSE當真了

叮嚀我要去檢查機車,煞車線也要換新

還打電話回台南跟我媽說這件事,老媽居然也贊成

嗯,看樣子我過去的豐功偉業依舊深植人心

出發吧!前往那些曾經流連忘返的地方,追尋那失落已久的熱血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