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利用星期一補休的時間

到國賓影城看現在最熱門的電影《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上映快一個月了,卻是後勁十足

原本在國賓的放映廳是比較小的D廳

後來卻移到容量最大的A廳去了

而且星期一是非假日,我還是看早場的

結果居然還坐了一半以上的影迷呢!很驚人吧!

我這個人平均一年只到電影院看一次電影

去年看的也是國片《練習曲》,今年看的是《海角七號》

電影內容在此不多談了,請到電影院欣賞吧!

我只想說,這是一部會讓我想再看一次的優質電影

和《練習曲》一樣,等到DVD推出後,我也會買來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