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認養皮蛋與凍豆腐,並不是一時衝動或感情用事

而是經過長時間的蘊釀所產生的必然結果


其實我原本對貓咪沒有說特別有興趣,而是被老婆影響的

談戀愛的時候,為了迎合閃光的喜好,會特別去尋找有貓咪聚集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我才慢慢對貓咪產生興趣

當時我不知找出多少隱藏在巷弄之間的貓咪樂園

那些地方算是我和閃光的私房景點





由於閃光家中不能養寵物,所以她總是說結婚之後一定要養貓咪

因此我也早有心理準備,就開始去研究與貓咪相關的事物

PTT的貓板是我最常逛的板面,在這裡我汲取許多養貓咪的知識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PTT的貓板真是惠我良多





結婚之後,老婆三不五時就在提養貓咪的事

我就在貓板上尋找適合的對象,沒想到卻是在住家附近的菜市場遇見皮蛋凍豆腐

經過一波三折,才正式展開貓奴人生

皮蛋凍豆腐也讓我們的生活習慣產生變化

像是原本一星期打掃一次,現在幾乎天天都要打掃客廳

向來不重清潔工作的我,為了這兩隻小傢伙我可是任勞任怨啊!


希望皮蛋凍豆腐能在這樣的環境中順利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