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部很少有流動攤販式的露天夜市

通常都是商店街(師大夜市)或集中管理(士林夜市)的形式

有一天晚上經過明志路的時候,突然就發現這個夜市

覺得蠻稀奇的,星期天晚上就約ROSE一起去逛逛



明志夜市和南部的夜市一樣,不僅賣吃的,還有遊戲的攤位

像是撈金魚、打彈珠,這在南部的夜市很常見

但在北部的夜市就不多見了(或許有,但我還沒看過)

當然我倆不是來玩遊戲的,還是先填飽肚子吧!



不能免俗的,我還是吃了臭豆腐 雖然口感有差,但至少口味還可以

ROSE買了一杯西瓜汁來喝,然後又去吃關東煮

我是覺得可以了,但她還不過癮

又去買碳烤來吃,想當然爾,吃不完的部分還是我來處理了

來到台北已經兩個月了,還是瘦不下來,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