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皮蛋凍豆腐還很小,加上我和老婆白天上班都不在家

所以暫時採取關籠的方式來養牠們

為了讓牠們不會無聊,我和老婆總是費盡心思來做些東西來討好兩隻貓大爺

老婆親手做了貓抓板,但牠們玩了幾下就沒興趣了

我則想到籠內空間有限,所以想增加牠們的活動範圍

於是利用喜餅的盒子做了一個吊床


(皮蛋:嗯,這是什麼?)


(皮蛋:看起來蠻舒服的)


(凍豆腐:我也來玩玩看)



(皮蛋凍豆腐:兩隻剛剛好)


設計了這個吊床後,雖然牠們都很喜歡

但只使用了兩天就被牠們整個扯下來了!!

看樣子我得想別招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