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回到家裡,要和媽媽一起去安平

ROSE要逐一回禮給昨天到飯店喝茶的長輩們

依序拜訪二姨、二舅、大舅、小舅、姑姑

每個長輩都很喜歡ROSE,要我們以後一定要再來玩


下午三點,我們回家和辦桌業者結算尾款

媽媽提議去七股的春園農場,因為剛才二姨說要和三舅去那裡唱歌

「我們偷偷過去,讓他們大吃一驚。」


打開衛星導航,居然搜尋不到春園農場這個地方

媽媽說沒關係,到了七股就可以找到路

自從學會開車以來,我愈來愈倚賴衛星導航

如果是以前的機車時代,也是直接上路,憑感覺去找地方

我這樣算不算是一種退化呢?


沿著台17線一路北上,過了橫跨曾文溪的國聖橋

馬上看到春園農場的指標,循路而行,拐進鄉間道路

過沒多久,抵達目的地─春園農場

在停車場旁就聽到洪亮的歌聲

我:「這是二姨的聲音嗎?」

媽媽:「不是,她只唱日文歌。」





循聲而至,看到二姨和姨丈以及三舅在卡拉OK區唱歌

看見我們出現果然大吃一驚

春園農場是個複合式的休閒農場

除了餐飲區和住宿區,也闢有高爾夫球場

三舅媽獨自在球場打高爾夫球,其他人都在唱歌

應長輩的要求,我和ROSE很難得一展歌喉,還合唱了一首「屋頂」

但畢竟唱歌不是我倆的強項,就在園區內四處晃





盪鞦韆、打籃球,還在園區外的倉庫發現一隻可愛的幼幼貓

玩到五點多,媽媽要趕回去煮飯,我們就先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