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我們去品嘗對面的林場肉羹

然後就驅車趕回礁溪的溫泉旅館Check In

「妳還吃得下晚餐嗎?」

「可以呀!吃少一點就好了。」




今天一路玩下來,或許是運動量大的關係,我倆的胃口特別好

每個停留的景點都有吃到東西,到了晚上還是欲罷不能

ROSE特地指名要去一家麵店吃晚餐

雖然嘴巴說要吃少一點,還是點了兩碗麵和一份泰式蝦餅

這樣還不夠,ROSE還要去奕順軒試吃奶油凍捲!





「妳真的還吃得下喔!!」

「沒問題,吃一點點而已。」

所言甚是!ROSE都是吃一點點,吃不完都讓我解決

我的體重會屢創新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完奕順軒的點心,我們去湯圍溝溫泉公園走走

「大家都在泡腳耶!好想泡溫泉喔!」

「等一下回飯店就可以泡個過癮了。」

「為什麼杏仁茶要配油條啊?」

「那是傳統的吃法呀!」

「我想吃看看。」

「呃?妳還想吃?」

「應該可以啦!沒多少嘛!」





嗯嗯....晚餐、點心、宵夜都吃到了

這下子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要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