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原本是打算開車到宜蘭一遊的

但是天氣不好,一直在下雨,於是取消原訂計畫

「那要去哪裡玩呢?」

「看電影好了....最近有什麼電影呢...」

「福爾摩斯,妳想看嗎?」

「可以啊!我小時候也看過福爾摩斯全集。」

「真的嗎?全集都看過!?」

「不然你考我啊...」




走到新開幕的京站威秀,我們利用自動售票機買了兩張票

福爾摩斯的電影和我倆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小說中的福爾摩斯是用頭腦在解決案件的

電影中的福爾摩斯卻搖身一變成為格鬥高手

原以為是偵探推理的劇情,上演的卻是冒險犯難的動作片

當然,我還是看得很過癮,但ROSE顯然不太喜歡暴力的場面

「福爾摩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打架了?」

「電影要這樣演才有人看嘛!」




看完電影後,我們到美食街用餐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但還是很多人來逛街

我們繞了好幾圈,才找到一家餐廳




「已經沒有下雨了,待會要去哪裡?」

「剩一個下午的時間,也沒辦法跑太遠了。」

「還要去看電影嗎?」

「看二輪片好了。」




我們步行前往西門町的一家電影院看「愛情限時簽」

這是一部輕鬆詼諧的喜劇片,ROSE的接受度很高

看完今天的第二部電影,我們就去喝下午茶、吃晚餐




我將在員工旅遊時買的禮物拿出來送給ROSE

晚上六點,我先送ROSE去搭車,然後再走到交九轉運站坐車

難得整天的時間都是在看電影、逛街、吃飯

這次的約會真的太悠閒了,看來我的體重一時之間還降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