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我們抵達竹南的兆品酒店

在櫃台完成Check in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七樓的客房

將行李放置好,就到一樓的餐廳用餐


兆品酒店的維多莉亞西餐廳是半自助式

可以點一份主餐,其它菜色就自行到buffet區取用

主餐分成399、499、599三種價格

由於我們的餐費已經包含在住宿費裡面了,所以就點最貴的餐點囉!

ROSE點了海陸雙拼的明蝦+腓力牛排,我點的是美國牛肋排

雖然服務人員有為我們安排兒童餐椅

但亮亮還不是坐得很穩,所以就讓她坐在娃娃車裡

ROSE去buffet區拿了些可以給亮亮吃的食物,先滿足她的需求





「我覺得buffet的東西不多。」

「因為有主餐的關係吧!」

「我們以前去住過的晶英也是有主餐,但buffet的菜色還是很豐富呀!」

「嗯...反正也吃不了那麼多,吃飽就好了。」





ROSE似乎不太滿意這裡的buffet

和蜜月旅行時住的那些飯店比起來,兆品的buffet是遜色不少

但這家飯店也是她自己選的,所以也怪不得人囉!

主餐的部分還OK,但buffet的選擇不多,算是兆品酒店的一個缺點





回到房間,洗完澡後,ROSE陪亮亮在床上玩

我坐在桌前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旻欣打電話給我了,她問我們明天要去哪裡玩?」

「后里的月眉糖廠,可以在那裡跟我們會合。」

「到那邊要多久?」

「她家到后里應該比較近...我們大概要四、五十分鐘。」





ROSE約了住台中的大學同窗,明天要在后里會面

她們兩個在結婚之後,已經有一年多沒見面了

這段期間經歷懷孕生產的過程,都各自生下兒女

明天就是雙方家庭第一次共同進行的親子旅遊行程囉!


九點多時,服務人員來電通知我們地下室有停車位了

原本是將車停放在路邊停車場,我就去把車開到地下室停放

入夜之後,氣溫驟降,變得有點冷

今日白天的好天氣看樣子是無法持續到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