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2年1月18日~1月24日

【地點】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七星潭 鯉魚潭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

紅葉溫泉 參山國家風景區(梨山) 瑞岩溫泉

【位置】南投縣仁愛鄉 花蓮縣 台東縣長濱鄉 台中縣和平鄉

【路線】

第一天:台中市→台63線→草屯→台14線→霧社→台14甲→大禹嶺→台8線→太魯閣

第二天:太魯閣→台9線→花蓮市

第三天:花蓮市→台9線→鯉魚潭

第四天:花蓮市→台11線→長濱→瑞港產業道路→瑞穗

第五天:瑞穗→台9線→太魯閣→台8線→大禹嶺→台14甲→小風口

第六天:小風口→台14甲→大禹嶺→台8線→梨山→力行產業道路→瑞岩

第七天:瑞岩→力行產業道路→霧社→台14線→草屯→台63線→台中市

【里程】930公里


【登場人物】

猴子.....老狗車隊精神領袖 本班三大老之一 此回行動的實際領導者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歷史第一猛將 有勇無謀的結果是吃盡苦頭

香蕉.....老狗車隊常任監事 新手上路 有事請多多包涵

老頭.....老狗車隊花東地區總長 在花蓮市的食宿都讓他包了 感恩喔

大叔.....吉普車協會成員 在瑞岩溫泉萍水相逢的旅人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機車旅遊的頭號狂熱份子 此回行動的提案人

SANG.....老狗的國中同學 歷史同路人 十年交情的老朋友


【話說從頭】

那是發生在去年(2001)十二月11日 課餘時間

我們幾個人之間的聊天話題 是由我起頭的.....

我:「寒假來挑戰中橫公路吧!」

猴子:「你說真的?」

黑熊:「他的車騎到一半就掛了。」

我:「不敢去的人沒資格講話啦!」

黑熊:「誰說我不敢去!時間定出來 我奉陪!」

猴子:「要穿越中橫到花蓮 至少要玩一星期才夠本。」

我:「可以呀!反正寒假我閒得很。」

黑熊:「要是你的車掛在山上 我直接把它丟進溪谷放水流!」

我:「哼 我可以一路滑到老頭家 他家是機車行 剛好舊車換新車。」

老頭:「我家不收中古貨。」

我:「那你至少打個五折給我。」

老頭:「好啊 輪胎給你一個就好~~」

我:「你要我表演抓孤輪喔!」


幾天之後 我和猴子 黑熊參加系上所辦的花東歷史考察之行

雖然是搭遊覽車出去 但我們仍深受東部美景的感動

更加深了寒假要騎車去東部的意念

於是我們開始著手規劃行程 主要由我和猴子執行

在這段期間 不斷聽說有人想加入 可是後來都沒下文

直到出發前夕 突然殺出香蕉這個程咬金打算跟隊

一場史無前例的遠征行動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