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從新莊的住處出發

準備到三重的猴老大家拿喜帖

出門時間是六點五十分

預計半小時內可以到達目的地


沿著台1線越過重新橋進入三重市區

依循猴老大提供的住址

鎖定重陽橋為目標前進

心想走重陽路到底一定可以通到重陽橋

結果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

居然看到的是台北橋

趕緊回頭重啟搜尋模式

再次確認重陽橋的路線在哪裡

走著走著,這次看到的竟然是忠孝橋

就在此時,猴老大來電詢問我人在何處

彷彿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我指引了方向

終於找到了重陽橋,猴老大的居所就在附近了


然而事情沒有這麼順利

我又陷入巷弄的困陣之中

明明已經來到猴老大所指示的路名上,卻遍尋不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只好主動打電話向猴老大求援

在他的指示下,總算抵達目的地了

七點五十分,距離我出門的時間整整過了一小時

從樹林前來的范老也才花了半小時而已

令人迷惑的三重之陣,我何時才能破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