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八點多 被昶志叫醒 說要去唱歌

儘管我感冒未癒 喉嚨還不太舒服

但既然小平開口 當然要捨命陪君子了

小平 昶志 范老 祐霖 慧閔 水宏 川仔 依倩 淑娟 佳玲 我一行人集結於錢櫃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唱得很起勁

倒不是我在耍自閉 而是身體狀況不佳

在這種密閉不通風的空間 聽著彷彿催眠曲的抒情歌

真的是昏昏欲睡 快不支倒地了

我就很佩服慧閔、川仔這幾個人 因為他們徹夜PK電動 居然精神還這麼好

我實在無法理解唱歌到底有啥好玩的 可以讓他們這麼HIGH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 便為大家拍照 然後一直吃東西

眾人還是催促我點歌來唱 遂點了首"來生緣"

等歌期間 我依舊陷入昏睡狀態 在終場之前 輪到我了

我坐在小舞台的椅子上高歌 唱完後 有人開始起鬨....

昶志:「現在快回台南啦~~還來得及!」

水宏:「四草大橋啊~~~」

我:「幹!吵死了~~等來生吧!」

輪到慧閔獨唱時 水宏這幾個傢伙還是在鼓譟

臭黑熊 不知別人的痛 你也快回玉山啦!

那裡的野生母熊有增多趨勢...去找一隻來配對吧!

雖然從頭到尾我只唱了兩首歌 但無所謂 大家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