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南,來到台北,轉眼之間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段日子蒙主祝福,事情進行得很順利

還沒來台北之前,五股召會就豫備了弟兄之家,住的方面沒有後顧之憂

進駐五股的第五天,就接到預約面試的電話

前去應徵的當下就決定了上班與否,工作的問題也解決了

擁有正常的上下班時間與週休二日的工作,實在是夢寐以求

也讓我分別出更多的時間參加聚會,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

有主耶穌的保守,弟兄姊妹的扶持,心上人的相隨...

再也沒有比現在更覺得幸福的時刻了

只不過,在夜深人靜,一人獨處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我的家人




過去共處一個屋簷下,如今分隔兩地

雖然大學時代也是類似的情景

但此時此刻的台南對我而言卻是個更遙遠的故鄉了

而且,以後也不可能長時間回到台南生活




離開的那一天,父親對我說:

「以後你只是個過客,不是這個家的成員了。」

揮別父母,轉身騎車離去的路上,強忍在心中的情緒再也止不住

..........淚流不止




就像當年大學畢業後離開台中的心情一樣

我知道,已經無法久居此地了

因而感傷,所以落淚

但是,我明白這樣的改變是為了展開新的生活

要突破現狀,就必須要有所作為

儘管我想念家人,懷念在台南的日子

但我不會沉溺在過去的時光

因為,唯有向前走,才能看到未來的希望

才能走到主所應許的道路




親愛的家人,我在台北的生活適應良好

有很多召會的弟兄姊妹們對我都照顧有加

請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