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公司有兩位同事先後改變了髮型

雖然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但卻是兩種極端的對比

首先 我就來講講成功的例子


大家都認識本公司的第一正妹「芭樂」吧!

芭樂 本來是留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飄逸長髮

有一天的中午 在一個豔陽高照的晴空下

突然一陣閃爍的光芒迎面而來

我聚焦一看 只見一團金黃色的亮光在緩緩移動

再仔細觀察才發現 這團金光閃閃的目標物正是芭樂本人

然後我注意到 她的頭髮染成金色了!

儘管不是全部染色 只有刻意挑染部分

但這種視覺效果還是相當顯眼 會引人注目

我:「妳怎麼跑去染髮啊?」

芭樂:「很明顯嗎?」

我:「這下子,鄭(正)妞變洋妞啦!」

芭樂:「哈哈....以後就叫我洋妞囉!」


以上是個成功的例子 接著要說的是失敗的例子

大家都比較陌生的 本公司的中班一枝花「楊桃」

為什麼說她是中班一枝花呢?因為全公司只有她一個女孩子值中班嘛!

前一陣子 她突然說要去燙髮 讓大家都很期待

結果 當她燙完頭髮後 卻變得低調起來

由於在公司內都必須戴上網帽 所以我們根本無法看到楊桃的新造型

有一天我和一龍、佳宏聚在檢驗站 一直起鬨要她摘下帽子

但她抵死不從 一龍就說:「改天我們去停車場堵她就好了。」

這句話真的啟發了我 隔天我就算準時間 配合生產完畢後清運垃圾的時候

騎著三輪車晃到垃圾場(就在停車場旁)

就這麼剛剛好 上中班的楊桃毫無防備的出現了

我看到了令人顫慄的真相........那坨東西究竟是......???

楊桃一看到我 臉色大變 邊罵我邊加速逃離現場

我實在不忍心吐嘈她的新髮型了 燙成這樣也不是她願意的吧!

到底是啥樣子呢?我不敢詳細描述 怕對她造成二度傷害

如果真的想知道她變成啥樣子 自行上網輸入「阿福柔犬」四個字

你們就會知道答案了

本篇所舉兩個例子 希望給後人做為借鏡

要變髮圖強 記得找對店家喔!
{###_oldog/152/149998581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