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來到中正路商圈,ROSE準備採購明天參加喜宴的行頭

她一直覺得自己很缺乏參加宴會的正式服裝

但在台北的生活太過忙碌,沒啥時間去逛街採買

所以要利用來台南的機會好好血拼一番




先去買衣服,ROSE東挑西選,反覆比較、試穿

挑了件可愛的連身吊帶裙裝,很適合她的穿著風格

接著去買髮飾,挑了她最喜歡的Hello Kitty樣式的髮圈




「剛剛那個店員一直要我多買兩件,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所以妳那麼慢出來,就是因為她不停地在"盧"妳嗎?」

「對啊!後來我就不管她,直接走去結帳,結果連結帳的小姐也勸我多買兩件。」

「她們大概也有業績壓力吧!」

「應該彼此也會競爭。」




然後要去買鞋子,先買一串魚蛋和一份甘梅薯條來享用,再走進一家鞋店

這家沒有看到喜歡的,轉戰另外一家




ROSE想買高跟鞋,比較適合正式場合來搭配穿戴

然而她很不喜歡穿高跟鞋,試穿走路的時候都很不自然




「唉...怎麼辦?我很不會穿高跟鞋走路...」

「參加喜宴又不需要走很多路,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吧!」

「你說得也對!好,那要買哪一雙呢...」

ROSE又開始興沖沖地試穿,最後選了雙鮮紅色的高跟鞋




回家途中,我們又去亞太門市辦理門號續約

ROSE也藉機換了一支新手機

所有想要的東西都買到了,今天的逛街行程圓滿完成

ROSE說:「台南的東西好便宜喔!下次再帶我來逛街吧!」

呵呵,以後除了遊山玩水之外,又要追加逛街血拼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