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

『放膽講說神的話。』使徒行傳四章31節



下午五點回到ROSE家,今晚要和她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包括ROSE的父母、大姑、妹妹,我們吃完飯後繼續在客廳聊天

八點的時候,我和ROSE要去參加福音聚會,順便開車送大姑回家

今天晚上七點,五股召會在第一會所舉行福音聚會

我倆沒有趕上前半段聖徒們的見證,到場時已經在唱詩歌了

謝天弟兄主持最後的受浸活動,一共有三位福音朋友願意接受主的揀選




「我們去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吧!」

「去年我也是在這裡受浸得救的。」

「好快喔!已經過一年了耶!」




我們走到浴室外面,唱歌扶持受浸的進行

一位姊妹要ROSE幫忙受浸的新人吹頭髮,她很開心有事可以做了




我則是在旁邊幫忙拍照,為這場福音聚會做紀錄

傳福音是基督徒的使命,也是主耶穌在地上最重要的行動

{###_oldog/326/1941512724.jpg_###}


不僅是在福音聚會上作見證,在日常生活的場合都可以講說神的話

所以我們的行事為人必須配得過基督的福音

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傳揚基督,宣揚主耶穌的福音

{###_oldog/326/194178815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