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序】

大學畢業後 我曾推出一系列的文章

介紹本班幾位在狂飆運動中表現傑出的人物

以及幾次比較驚險刺激的行動重新論述

一年後 就在今年(註一)九月十一日的通霄秋茂園之行 我完成另一項里程碑

那就是達成一百五十回的機車旅遊行程

為了紀念這項紀錄的誕生 我決定挑選一場經典的旅程來發表

首選當然就是前年初進行的「東征」

那是場令人難以忘懷的機車旅遊行動

結合了班上最強的陣容 策劃了一趟最嗆的行程

留下許多特殊的經歷 以及第一次的體驗

雖然當年我已經有撰述文章於班板上

但是 說實在的 那只能算是濃縮版

為了趕稿而寫出來的作品 所以省略掉很多情節

返鄉之後 我才有充裕的時間

將完整的故事寫在我私撰的秘密檔案中

現在 已經到了解祕的時候了

利用這個機會 將這場盛會再次公諸於世

許多漏網鏡頭 事件秘辛 對話紀錄也將一一呈現


在回顧這段歷史之餘 我個人則有個期待

希望明年退伍之後 能進行一趟超越「東征」的偉大行程

來為我的機車旅遊生涯畫下最完美的句點.....(註二)

好了 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回到歷史的現場吧!



【2007‧新序】

此一系列的文章 最早發表時間是在2002年

但在當時並未留下完整的敘述

到了2004年才將完整版重新刊登於班板

在2006年的時候 配合個人的無名開張

也曾張貼此系列的遊記於網誌中

但沒有附上任何照片 而且排版也異於在班板的形式

這次重新再版 就是要還原在班板的文章原貌

並加上珍貴的出遊照片

為這次經典的行程做最完整的記錄




註一、原文發表時間為2004年

註二、此一心願 也在2005年達成 即為著名的《縱橫四海》環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