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元旦連假的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小光心血來潮,想和阿公下盤軍棋

祖孫倆很久沒對弈了,但這段期間小光不斷精進棋藝

雖然在家還是被我虐到不要不要的

但據說他在班上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連老師都輸過他

於是這次的祖孫對戰果然呈現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局勢...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啊...糟糕了...馬保不住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嘿嘿...我收下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爸~你怎麼走這一步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秉持「觀棋不語真君子」的原則,我不會下指導棋

但看到老爹走錯步被小光蠶食鯨吞,還是會碎念一番

就在老爹被殺到只剩一車一炮,小光即將迎接勝利之際

此時我看到唯一逆轉勝的曙光,老爹似乎也發現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小光,你真的要這樣走?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對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不反悔?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沒錯!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好...將軍!!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啊啊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薑是老的辣,阿公給小光致命一擊

但看到孫子懊悔的表情,似乎又於心不忍

於是給他一次反悔的機會,結果就輸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我贏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什麼啊?是阿公讓你一步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結果還是贏了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哼哼....我來教你什麼叫做起手無回大丈夫~~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看到老爹被打敗,做兒子的當然要出馬

三兩下就將小光殺到潰不成軍,舉白旗投降

阿公疼孫子,但老子可不挺兒子唷~~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小光,這世界可是沒那麼好混的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四)軍棋對決之三代亂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