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行程,來到台中縣神岡鄉,參觀台灣氣球博物館

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唯一的氣球工廠

近年來也轉型朝觀光工廠的路線來發展





先看了一段影片介紹,再由導覽員帶我們參觀工廠



她帶大家認識一些製造氣球的機器,並說明製造的過程



也讓我們瞭解氣球產業在台灣的發展歷史




最後來到一間DIY教室,教大家如何製作氣球

看似簡單的流程,卻是很需要細膩的手工技巧




「不行,有破洞。」

「我的也失敗啦!」




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失敗了

但館方還是贈送每人一份氣球福袋,讓我們不致空手而歸




旅行進入尾聲了,回程的路上大家幾乎都陷入昏睡中

倒是ROSE途中打電話陪我聊天,讓我清醒得很

晚餐來到嘉義市的真北平餐廳用膳




「好像是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吃飯了。」

「前年的宜蘭之行,回程的晚餐也是在這裡吃。」

「這家的確還不錯啦!」




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今年已經是第五次了

第一年在最南端的墾丁,只在墾丁大街留下狂熱的一晚




第二年到東岸的花東地區,難忘那蔚藍的太平洋





第三年往東北角的宜蘭、九份,陰雨晴的三溫暖氣候令人捉摸不定




第四年則是中部四縣市的趴趴走行程,走馬看花成份居多





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五個年頭了啊...明年的我會在哪裡呢?

如果想有所改變,應該要往前走,不能再回頭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