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北車站,轉搭捷運來到公館

原先的計畫是想去河濱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但ROSE訂了下午四點的時間要去吃麻辣鍋(因為其它時段都滿了)

所以我提議在這附近走走就好




走過熱鬧的公館商圈,來到自來水園區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在外圍晃晃而已

接著,ROSE就帶我去參觀日後即將由她接掌的星巴克門市

這是家新的門市,與台灣大學水源校區相鄰,正前方就是自來水園區

尚在裝潢整修,預計十二月中旬會開幕




和不遠處的另外兩家星巴克門市相比,這裡的環境顯得很清幽

沒有熱鬧的商圈與人潮,我有點擔心客源的問題

倒是ROSE很樂觀,直說接新門市比較不會有業績的壓力

她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與觀念來經營門市

「我現在擔心的還是交通問題,是要搭車還是開車通勤呢?」

「搭車比較省錢,但開車卻比較有機動性。」

「我想去地下停車場問看看月租車位的價錢。」

我就陪ROSE到地下室的民營停車場,她向業者很詳細地詢問各種細節

討論了一會兒,ROSE拿了些資料,我們回到樓上

「嗯,比我想像的還便宜耶!」

「比搭車還便宜?」

「怎麼可能?當然還是搭車最便宜啊!」

「那妳決定的是...?」

「我還是先搭車通勤好了,等到門市開幕後再視情況調整。」




隨著開幕時間的接近,ROSE滿腦子想的都是新門市的經營問題

就連散步的時候,她還會去注意附近有什麼公司機構可以來開拓客源

雖然還沒走馬上任,ROSE已經展現出店經理的架勢了

我們走到河濱的自行車道,看到很多人在騎腳踏車

可惜今天沒時間了,因為我們要去吃飯啦!(好像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