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正準備下班時

阿銘又跑來跟我碎碎唸 質疑我為何明天不跟他們出遊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家中有事 父母要我留在家裡幫忙

我很委婉地說:「如果事情忙完了 我再追上去跟你們會合好了。」

其實 這本來只是場面話 我是沒那個追去的打算(因為時間太晚了)

但阿銘馬上吐嘈我:「算了吧!憑你的車.....等你趕來時 我們早就下山了。」

在旁的阿邦更尖酸:「不不不....等他趕去時 你們應該已經回家了。」

我聽得忍無可忍:「馬的,明天走著瞧!」

這時候 我還只是說狠話而已 還是沒打算真的趕去會合

到了星期天 家事處理完後 已經十一點了

看看外面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嗯.....待在家裡實在說不過去

他們現在應該已經在藤枝了吧.....現在趕過去的話....

沒考慮太多 拿了相機就騎車上路

大約下午一點 我就出現在六龜市區

{###_oldog/183/1783082389.jpg_###}


先打電話給帶隊的阿森 沒接

再打電話給拖隊的依臻 沒接

又打電話給跟隊的志豪 沒接

後打電話給入隊的阿銘 沒接

統統都不接電話 你們串通好了是吧....

既然如此 我只好在風光明媚的荖濃溪畔拍照取景了

不過 過沒多久 阿銘就回電了

我嗆說已經在山腳下 等他們下山來會合




也沒打算上山找他們了(進藤枝要買門票的...)

就沿著藤枝林道上行 遇到好風景就停下來拍照

也特地彎進二集團部落的寶山國小 順著學校旁的小路漫步而行




算算時間 他們應該準備下山了

沒想到 他們的行動比我想像中還迅速

阿森來電表示他們已經下抵六龜市區

我火速由後追趕 總算堵到阿森一行人了

阿森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真的很誇張耶!」

我瞄了在後的阿銘一眼 說:「我這個人向來說得到做得到啦!」

阿森:「你有上山嗎?」

我:「沒有啊!我都在路邊拍照 居然沒注意到你們下山了。」

阿森:「我們晚上要去吃火鍋 要不要去?」

我:「你們要直接回去啦?」

阿森:「麗菊晚上有班,所以要趕回去了。」




於是 我帶隊一路狂飆 到了旗山 我們到旗山糖廠吃冰

這時候 我才有機會好好檢視他們今天爬完東藤枝山後的狀況

看到條仔雙眼充滿血絲 我笑他是不是已經累了

看到嘉容背了好大一個背包 我不禁調侃她的裝備是要爬高山不成

這兩人原本還打算明天跟我再去爬山 但都被我勸退了

正常人的腳步是不能和本神相提並論的

吃完冰後 就一路飆回新市 先送麗菊回家




然後在公司前面會合 除了條仔 其他成員都參加這次火鍋聚餐

雖然是一起去 但途中就被車潮分散

我和阿銘還搞錯店名 跑到另一家去

找到阿森說的那家火鍋店時 已經天黑了

沒想到只有嘉容一個人在 阿森他們還沒到

阿銘還在說這家店以前出過事 要小心

等阿森一行人出現 我們才上樓 展開這場吃到飽的聚餐

看到我一盤接一盤地狂吃 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阿森還說從未看過我這麼會吃

其實我的食量算蠻大的 只是平常對吃不講究

而且我還蠻耐餓的 上班日都沒在吃中餐

因此大家都沒發現我潛藏的驚人食量

將所有夾來煮的火鍋料全數清空後

結束今天的聚餐 各自解散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