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有個壞習慣,就是肚子填飽了就想睡覺

為了不要讓她睡著,我馬上拉著她繼續去遊園

我們先走進夜行性動物館參觀

跟在我們後面進來的一群小學生很吵鬧

有的還很沒規矩,一直拍打著玻璃

我不禁皺了眉頭:「真是的,這群小鬼真沒家教。」

ROSE:「老師要帶這麼多小朋友,也很辛苦呢!」

我:「記得小學畢業旅行來木柵動物園的時候,我都不會吵吵鬧鬧的。」

ROSE:「弟弟好乖喔!」




走出夜行性動物館,來到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

看到了長臂猿、豬尾猴、馬來貘、花豹...等動物




不知道是看到那個動物的解說牌上寫著其習性:「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我馬上拿來調侃ROSE:「跟妳一樣耶!」

ROSE:「什麼跟我一樣?」

我:「吃飽了就睡覺啊!睡飽了就吃飯...」

ROSE大聲抗議:「我哪有這樣!只是有點想睡而已,又沒有真的睡...」

我:「呵呵...我知道啦!逗妳的~~」




走到水鳥觀察站,休息了一會兒,準備前往澳洲動物區

經過一個地方,貼滿許多黑白圖片形成大象的形狀

這就是紀念大象林旺的地方,也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

「林旺也走了好幾年了。」

「好像是馬蘭先走,然後林旺才跟著走的。」

「嗯,八年前和同學一起來的時候,林旺還在呢!」

「我也記得小時候有拍過林旺的照片。」




快速走過澳洲動物區,來到非洲動物區,首先看到的就是長頸鹿




然後是斑馬、羚羊、河馬,還有帶小獅的母獅

母獅看起來懶洋洋的樣子,小獅探頭探腦的模樣倒是挺可愛的

{###_oldog/251/1012074265.jpg_###}


「怎麼沒看到公獅子呢?」

「躲起來睡覺了吧!」

「怎麼大白天就在睡覺呀?」

「和妳一樣啊...」

「吼~~你又說這個,我才沒有呢!」




逛完非洲動物區,我們走向溫帶動物區

然後就進入企鵝館參觀,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兩種企鵝




但是皇帝企鵝的人氣明顯高出一截,另一種企鵝就備受冷落(我也忘記叫啥名字了)




看完企鵝館的展示後,我們準備走回程的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