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1月1日~3日

【地點】漢神巨蛋、海之冰、雄鎮北門、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

虎頭埤風景區、丹丹漢堡、安平運河、東興洋行、安平日式鹽工宿舍、瑞豐夜市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台南縣新化鎮、台南市安平區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ROSE.....老狗車隊隊長夫人

恰恰.....老狗車隊高中教師協會理事長

淑娟.....老狗車隊雲林分隊總幹事

黑熊.....老狗車隊台中地區代理隊長

阿泡.....老狗車隊創隊元老&榮譽會長

【行動開始】

那是在10月19日晚上的事了

當我和ROSE正在熱線的時候,阿泡來了通電話插播

我暫時擱下ROSE,和阿泡進行對話,得知他要為恰恰、黑熊辦慶生會的事

偏偏他選擇的聚餐時間,剛好是我要北上找ROSE的日期

當下,我感到左右為難,由於答應ROSE在先,所以我做出重色輕友的決定

然而,在我結束與阿泡的對話,和ROSE恢復熱線,提及了這件事...

ROSE:「你去參加慶生會啦!你們很久沒聚會了吧!」

我:「沒關係,我已經答應妳要去找妳了,他們會諒解的。」

ROSE:「我去找你就好啦!順便還可以帶媽媽和阿姨去高雄玩...」

我:「咦?可是...」

ROSE:「就這樣吧!等我把休假排定後再跟你說喔!」

體貼又溫柔的ROSE馬上為我解套了,但她都還沒喬好自己的假期

一度傳來可能得星期天當日往返的消息,我勸她這樣的話就別南下了

但ROSE絲毫不放棄,直到出發前夕才找到人代班,可以放心進行這趟旅程

11月1日星期天早上八點半,ROSE搭乘高鐵南下,九點,我搭上區間車

我倆相約在高鐵左營站會合



上午九點五十分,區間車駛抵台鐵新左營站

我走進高鐵站,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打電話給ROSE

等到十點半,ROSE終於出現,穿著打扮很漂亮

以前和我出遊都沒穿得這麼正式,或許是要和我朋友聚餐的緣故吧!

「我們要在哪裡和你朋友會合?」

「巨蛋站五號出口,我們先去搭捷運吧!」

「上次搭高雄捷運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九月初,兩個月前而已。」

「感覺好像過兩年了...」

和ROSE是聚少離多,所以常常會有這種時間飛逝之感

因此我倆很珍惜相聚的每一刻,視線都不想離開對方身上

於是,當我倆在等捷運,彼此深情相望的時候,渾然不知某人悄悄接近...

「嘿!這不是ROSE嗎?」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轉頭一看竟是黑熊

原來他也是搭高鐵從台中趕來,就讓他撞見我和ROSE深情款款的情景

但他絲毫不在乎,直接破壞我倆的獨處時光

黑熊還是老樣子,不管和誰都可以套交情、哈啦個幾句

所以ROSE也沒有被晾在一旁,還是能跟我們聊天

搭上捷運,我們來到了巨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