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芭樂主辦的聚餐,從原定的大年初二順延至大年初八

邀集了木瓜、志豪、阿喵、條仔、阿熙、我,約在「奉茶」舉辦

時間訂在十二點半,但我在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就接到條仔的來電





他說找不到店,要我去帶路

我就騎車去和他會合,一下子就找到了位於永大路的「奉茶」

過了一會兒,除了木瓜以外的成員陸續報到,我們就先進去點餐




「木瓜咧?」

「她家在這附近而已,馬上就來了。」

「我家離這也很近,騎車一分鐘就到了。」

「那你乾脆走路過來不就好了?」




我們點完餐後,木瓜才趕到,看起來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志豪點的火鍋很快就送上來了,接著是我的牛肉麵,條仔的火鍋也緊接而來




最令人不解的是,慢來的木瓜點的火鍋比芭樂、志豪的餐點還快送到

或許是火鍋料要自己煮,所以會比較快出菜吧!




條仔拿他的手機給芭樂她們看尾牙時的錄影

芭樂和木瓜都已經離職很久了,還是會和我們這些老同事互通消息

雖然都是久久才聚餐一次,但並沒有疏離感




「你吃一碗麵會飽嗎?」

「當然不會。」

「怎麼不點飯食類的啊!」

「不能吃太飽,我要控制食量。」

「你的確變胖不少...」




唉唉,最近體重是直線上升,該如何是好呢?

看到芭樂依舊俏麗,木瓜依舊亮麗,阿喵依舊帥氣,志豪依舊傻氣,條仔依舊憨直,阿熙依舊厚道...




幾年下來,變化最大的人應該就是我啦!

再過不久,我也必須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重大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