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七點,騎車來到台南科技大學

和永康召會的弟兄姊姊會合,準備搭車前往南投參加初信成全聚會

原本預定七點半出發,但有位弟兄遲到半小時多

所以拖到八點多才上路,遊覽車一路不停地直奔南投縣中興新村的相調中心




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課程早就開始進行

我們急忙辦理登記,領取相關資料後,馬上進入會場聆聽講課

由於我們是半途才加入的,因此前半段的內容都沒聽到

進行分組時,負責帶領的周弟兄就到別組去找人來分享課程內容

到了十二點的用餐時間,我很快就吃完飯,將行李拿到房間放置後




就自己一個人晃到外面去散步,想尋找ROSE所說的國光客運站的位置

沿著大馬路旁的人行道走著,一路走到省政府旁

赫然發現有塊「虎山登山步道」的指示牌




我得了種看到山就想去爬的毛病,所以就循路而上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座涼亭,這裡應該還不是山頂,但已經是個視野相當棒的置高點




原本只想散散心,卻爬了座小山,一股喜悅感油然而生

迫不及待地傳了簡訊和ROSE分享,結果她馬上來電了....




「你不是在上課嗎?怎麼爬山去了?」

「現在是午休時間啊!我出來散個步,就發現一座山囉!」

「在哪裡呢?」

「就在省政府旁邊,離相調中心蠻近的。」

「你也太厲害了吧...」

「我還要去找國光的客運站...到底在哪裡?」

「你走出牌樓,應該就在右手邊....」




依照ROSE的指示,我順利找到國光客運站

然後就悠哉悠哉地走回相調中心,休息半小時後展開下午的課程

今天的課程很緊湊,從上午十點排到晚上十點

但內容很充實,讓我得到很多的收穫

晚上十一點,晚禱結束後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