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站在歷史顛峰之位的蓉勵姐姐是九二級最高領袖的話

那麼 擔任其副手角色的依倩就是"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的第二把交椅了

當年那場系學會長大選 其實蓉勵和依倩兩人實力在伯仲之間

民間開出的賭盤賠率 兩者差距是非常接近的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 兩人達成合作競選協議 讓企圖漁翁得利的黑熊慘敗

事實上 就算兩人沒搭配參選 她倆的得票再打個對折也不會輸給黑熊啦!

孫吳兩女的屬性非常類似 都是外向、活潑、健談型的人

不同的是 蓉勵在大一時期裝害羞 在演出鳳還巢之後才原形畢露

至於依倩的形象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就是大家印象中活潑好動的樣子


大一上學期 依倩即發揮旺盛的活動力 參與幾個社團的運作

我還記得她常常和淑娟跑來男宿宣傳春暉社的活動

她的本事就是死纏爛打 使出渾身解數 費盡三寸不爛之舌

到處拉人去春暉社的場子聽演講 有一次我們動物農莊的成員都被她說服了

但聽完那次演講後 我們就發誓再也不去春暉社了

然而 依倩的功力實在了得 雖然躲得過春暉社 卻躲不過基服社

不過這次受害的只有火鳥和小平兩人 他倆被依倩拉進去基服社實際參與社團的活動

那是發生在下學期的事 所以有一段期間經常沒看到火鳥和小平

使得原本非常吵鬧的3103變得安靜許多




至於 我和野狼為何沒有慘遭毒手呢?

下學期野狼已經搬出宿舍 在外租屋為轉學考做準備

而我在那個時候還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 正常女性是不敢接近我的

還有當時遷入3103的大師 我想論辯才應該沒有人說得過他吧!

所以 依倩只能對面目和善、心靈純潔的火鳥和小平下手了


依倩除了對外的社團活動相當熱衷外 她在班上也是挺活躍的

大一她擔任女公關 幫班上女同學辦理與外系的聯誼會

大二她協助恰恰處理迎新宿營相關事務 也親自擔任小隊輔 下場帶活動

大三她就成為系學會副會長 是蓉勵身邊一位稱職的副手


不過 在此要討論一件歷史公案:家眷幫的由來

這個名詞我以前就有所耳聞 大概知道是以阿泡為中心發展出來的

但我卻一直誤以為恰恰是家眷幫的首腦

因為她是成員裡面最精明幹練 有著女強人形象的人物

所以我認為當年的生日整人活動 應該都是恰恰負責主導的

然而 最近當事人紛紛跳出來澄清 指出家眷幫的幫主是依倩才對

她才是一切事件的幕後黑手 這下子終於真相大白了

仔細想想 依倩的確具備操控大局的能力 我怎麼沒想到恰恰也曾經被她整過咧!

再者 從阿泡會拜倒在其石柳裙下也可以證明依倩真的有一套

和阿泡有深交的人都知道 阿泡在大一時期脾氣是蠻剛硬的

曾經和室友起衝突 更多次在課堂上拍桌大吼制止同學們的吵嚷

但自從和依倩湊成一對後 整個人突然變得溫馴起來了

看樣子 依倩對於調教男朋友果然很在行

種種事實可以證明 家眷幫的幫主既不是阿泡 也不恰恰

而是帶著惡魔微笑的依倩啊!恐怖喔~~





畢業之後,依倩隨即投入社會職場

經過幾年的歷練之後,現在已經是個活躍於工作領域上的女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