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地點】YUM咖啡店、鹿耳門天后宮

【位置】台南市東區、安南區

【里程】40公里

【登場人物】

(機車隊)

神.....老狗車隊隊長 新春期間 堅持走優雅路線




阿邦...老狗車隊佛教文化部長 和咖啡店的狗狗結為莫逆之交




條仔...老狗車隊搬運部長 走神秘路線 就是不辦手機




志豪...老狗車隊宣傳部長 本集特別出演 只是露個臉來拍照




(汽車隊)

芭樂...老狗車隊隊員 又名小慧慧(狒狒) 睽違半年再度登場 「煙薰妝」依舊迷人..??




木瓜...老狗車隊隊員 暴飲暴食的大胃女 還騙我說吃蔬菜沙拉就飽了...




東偉...老狗車隊隊員 負責當司機的小弟 辛苦你了




宗揚...老狗車隊調料部長 暴食軍團首惡份子 騙吃騙喝無所不為

{###_oldog/199/1829878015.jpg_###}


【行動開始】

大年初一午夜時刻 傳簡訊給芭樂拜年 順便提到以前曾經說過喝咖啡的約定

本來是隨口問問 但芭樂馬上回傳簡訊要我約時間

我們乾脆通電話討論 約好大年初二行動 然後各自去找人

星期五上午十點四十分 我先到一心保齡球館和條仔會合

因為他不知道咖啡店的位置 所以我就帶他去

其實就在附近的怡東路而已 不用幾分鐘就到了

時間仍早 其他人還沒來 過了一會兒 阿邦才出現

這家店有隻很胖的米格魯 阿邦一直逗著牠玩




到了約定的時間 其他人還沒出現 芭樂打電話給我:

「你們人都到了嗎?」

「除了志豪,我和阿邦、條仔都到了。」

「我們要等木瓜,所以可能會慢半小時才到喔!」

「慢慢來啊...沒關係~~~」

「別這樣啦!你們先進去坐嘛!我打電話給老闆娘跟她說一下...」

{###_oldog/199/1829878005.jpg_###}


芭樂在幾年前曾經在此工作過 所以對這裡很熟

幾分鐘後 老闆娘就親自出來為我們帶位

然後 芭樂再次來電 要我們先點餐 看樣子是有的等了

阿邦:「她們要多久才會到?」

我:「小狒狒說半小時 但我猜大概十二點左右才會來。」

阿邦:「那就先點餐好了。」

條仔:「我們現在算吃早餐還是午餐?」

我:「這餐點應該算是早餐吧...」




點完餐後 阿邦又跑去找胖狗玩 我和條仔閒聊

談到條仔不辦手機的堅持 我也說自己是到退伍後才辦手機

學生時代 也是個堅定的「無機主義者」

我:「辦手機也只是朋友間聯絡方便啦!不然我根本都沒在講電話的,幾乎只繳月租費而已。」

條仔:「要找我打我家電話就好啦!」

我:「如果你出門的話就找不到人了。」

阿邦走了進來 餐點也陸續上桌

看起來非常精緻可口 可是根本吃不飽

我說新春期間 要走優雅路線 所以就細嚼慢嚥

這種吃法雖然能品嚐美食 但吃完後肚子還是感覺空空的

{###_oldog/199/1829878006.jpg_###}


我:「我看我接下去點午餐來吃好了。」

阿邦:「你乾脆去關帝廟排隊吃免錢的大鍋麵算了。」

我:「不行,我今天要走優雅路線。」

阿邦:「猴子就猴子,別學人類裝模作樣。」

到了十一點五十幾分時 芭樂來電表示人已到達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讓人望穿秋水 可愛的小狒狒芭樂終於現身啦!

跟在後面的木瓜、東偉、宗揚都不重要 直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