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星官帶領眾人來到營地進行紮營的工作 比想像中容易 蒙古包很快就搭好了

本隊成員聚集在營帳後面討論晚上營火晚會的表演節目內容

「演鐵達尼號如何?」

「難度太高啦!」

「那要看演哪一段呀!」

「就是飛起來那一段。」

「演在車上那一段比較有趣。」


雖然討論熱烈 但無法取得共識 於是眾人又陷入沉默之中

率先打破僵局的 還是野狼

他說:「要演的話,老狗有現成的劇本啊!」

大家的視線轉移到我身上 我不禁錯愕 因為我不知道野狼所指為何

野狼:「你不是在寢室寫過完全犯罪計畫嗎?」

我說:「喂!那種東西怎麼演得出來?」

眾人都搞不懂我和野狼在說啥 便要我說出來聽聽

我勉為其難地講了幾段 果然大家還是一臉茫然

眼看局面愈來愈尷尬 我急忙轉開話題:「這真的沒辦法演啦!想些比較有建設性的嘛!」


經過一番磋商研討 最後決定演出「羅蜜歐與茱麗葉」

為求笑果 我演羅蜜歐 證翔演茱麗葉 劇情由芳瑜負責編撰

在晚上烤肉的時候 我們邊烤邊討論整個流程

「首先是羅蜜歐和茱麗葉兩家族人馬互相廝殺 顯示其仇恨關係。」

「我和證翔要上去嗎?」

「不用,除了你們兩人之外 其他人都要上場。」

「第二幕 你和證翔要透過魚缸凝視對方,記住!要以很深情的眼神對望喔!這樣才好笑。」

「哪來的魚缸啊?」

「你們其他三個男生自行協調 看誰演魚缸 誰演魚。」

最後決定幽靈演魚 野狼和范老演魚缸


「然後 你們手牽手跑出去 在沙灘上看海 這時候看到鐵達尼號...」

「鐵達尼?不是演羅蜜歐與茱麗葉嗎?」

「不不不,我們演的是綜合版的 還包括鐵達尼號、第六感生死戀、梁祝。」

「到底在演什麼啊.....」

「第三幕 你們在房間裡玩手拉坏,你要帶著證翔 引導他喔!」

「手拉坏?這又是...??」

「這是第六感生死戀的經典畫面啊!我們要找個人演被玩的手拉坏...」

芳瑜的眼神掃向幽靈和范老 兩人都猛搖頭拒演

剛好野狼跑去別隊串門子 所以就將這一角色丟給他了


「接著 你們登上甲板 站在船首演出鐵達尼號的經典畫面。」

「第四幕 你們被家人活生生拆散 茱麗葉被迫嫁給馬文才。」

「最終幕 茱麗葉寧死不屈 選擇自殺 羅蜜歐跟著殉情 最後你們化身蝴蝶飛走了。」

「嗯....流程我大概瞭解了 那...台詞呢?」

「你們看著辦囉!」

「唉....要隨機應變嗎?」

烤肉吃完後 我們全隊到一處空地進行排演

我和證節翔的表情加動作使大家哈哈大笑

結束排演 我們回到烤肉場地收拾器具 準備進行下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