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美大橋前 我將機車的掌握權交給妳

本來妳只打算騎一段路 但似乎是騎上癮了

我就這樣一路被妳從屏東縣(高樹鄉)載回台南縣(仁德鄉)

這也破紀錄了 打從我出生以來 還沒被人用機車載這麼遠過

回到市區前 我提議到保安車站走走 讓妳收集到永保安康的紀念章



不過 看到車站前一個很大的石頭印章時 我說:

「妳看妳看,這個印章很大吧!」

「哇喔!這個圖案是...剪票員和學生嗎?」

「把它拓印回家當紀念~~~」

「我哪來這麼大的本子印啊!」




回到台南市 回到我家 該來的還是要來...

妳就要離開了.....再多的不捨 我依舊無法親口說出

只能默默地祈求著 下次見面的時間不要又拖上一年半載了...




送妳到火車站 臨別前 我還是將想對妳說的千言萬語 化為簡單幾句: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快樂的三天,希望這次的旅程能成為往後妳繼續前進的動力,加油!」

妳伸出了左手 似乎想和我擊掌 我輕碰了一下 再拍拍妳的肩膀 笑著說再見

就如同過去幾次的離別時刻 我深信 將來我倆一定還會再相見

在此之前 請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妳回到台北後 傳來一則簡訊 說這是趟比夢更美的旅程

是的 我也是這麼認為

因為有妳的參與 有妳這位真正懂得山水之美的知音與我同行

所以 這真的是我生命中 比夢更美的旅程

即使已經過了三個月後的現在 對當時的經歷 我依舊印象深刻

因為有妳在....



儀徵 妳還記得嗎?

妳曾經推薦我聽一首歌 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仔細聽完歌詞內容 很像我倆目前的關係吧!

如果妳是我的夏天 那麼... 我會是妳的秋天嗎?

但願 我倆的情誼能長長久久

讓每次的相遇 都能留下如此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